51247

[周叶]《头条爱情》宣~

一颗糯米:

[今天给大家介绍一对CP]


[什么?]


[国产第一RPS!!!]










带噶猴!万众期待的头条预售终于来了(放屁没人期待


还有文字版的信息可以看:


刊       名:头条爱情


C         P:周叶only


预售地址:hey姑娘上车吗


预售时间:6月1晚八点-月30


发货时间:7月中旬


试阅地址:戳这里


特       典:前37送挂牌(我叶37连胜流弊(被拖走


全文字数:正文+番外=13.5w


本子工艺:彩色UV


本子售价:55R(内含文本+四张a6透卡+电影《一叶之秋》A3海报一张)


周边售价:65R,周叶8×20大挂牌一对


(PS:挂牌现在尚未完工,弄好了会给大家看的。示意图看宣图,看不清楚就自己脑补×  想想看,周and叶衣衫不整,眼神迷离,一个是“请勿打扰”一个是“非请勿入”,就像官周那个挂在门把手上那个,是不是可以脑补周叶在房间里干点什么,疯狂暗示


and


(PS:一叶之秋海报是预售期间才有的送,通贩不送,所以想要本子的姑娘,请在预售期间购买噢!别到时候通贩没海报又嘤嘤嘤)


and最重要的PS!!!


(PS:挂牌限购2对,单拍立牌不发货靴靴。还有,不要家长代购,求求你们了我不想被差评被投诉)




最后,诚挚的感谢我的staff,没有你们,我这个辣鸡绝对不可能出得了本


透卡画手老师: @斑驳 


挂牌画手老师: @夜桥 


海报画手老师: @我头上有犄角♪ 


封面设计老师: @We are stupid but strong 


校对小可爱:腰子


排版大天使:豆子


代理大老板:吉光片羽的胡萝卜




说句题外话,本来我想给本子定价52.9,结果被代理一阵爆锤,表示这特喵到时候怎么算账,定这个价就拉黑我(


难过,529这个数字,是我老公生日啊呜呜呜(戏精上身




老规矩,评论里抽一对周叶挂牌


(挂在自己房间门外,再进房间,就好像在偷窥周叶那什么有没有!!!)


没有。


大家不要学我,我是重量级痴汉(。






怎么样,吃不吃我国产第一rps安利?

评论

热度(281)